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虫子
职业: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我自己,而不是在以后依靠别人







很混乱

2009-08-21 16:35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    我现在觉得我的选择错了,我不清楚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了,在他的心里到底有没有我。我以为他很宽容,可以包容我的一切;同样以为他会很体贴,可以洞察我所想;我还以为他可以陪我很久很久。可是我是不是错了?他很自私,说话永远不考虑我的感受,是故意的。现在呢,好像是我在包容他,一次一次的,尽管理由很牵强。尽管很累,我尽量让自己的脚步配合他,一次一次的期望,变成失望。我突然想,也许他不在乎我了,没有目的的前进,让我感到疲惫。

      都说如果超过三天男友不理睬女友,就可以直接pass掉这个男友,说明他不在乎了。我呢?为什么不保留自己的自尊?

      有时间和别人玩,没时间和我玩;有时间给别人电话,到我这里就是忙了;一条短信可以花多长时间来编辑,不到一分钟的时间,也舍不得给我。我还在期待什么?还要期望他能回头看你一眼吗?

      不是不信任,是我的热情没有得到回报,不是我不够包容,而是他在威胁我,用我的话威胁我。我们的关系已经如此了,我真的离不开他吗?也不是,我会再次习惯一个人的生活,那样心里没有太多的牵挂。即使不舍,还是保留自己的自尊吧!拿回我的东西,不再有任何关系。流出的眼泪也和你没有了关系。不再让你牵制我,我不是没人追!我还可以继续选择真正属于我的!

     董刚,我是不是应该这样,你也很希望我这样做吧!只要有你陪着,他们离开也无所谓。

     想听你的声音了,很想很想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觉得我很幸福 下一篇: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