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虫子
职业: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我自己,而不是在以后依靠别人







流浪

2010-09-27 18:5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很想一个人去远行,徒步!可是没有勇气,因为害怕孤独,害怕黑夜。又习惯了这种孤独的生活,人多了,反而不知所措,更显孤单。很长时间没有一个人静静的走路,没有欣赏那夜色下的车水马龙。

     似乎自己一直再流浪着自己。信仰、目标,那条没有尽头的路变得荒芜,一眼望去,尽是茫然。不知道能够用什么词语能够表达出我现在的心情。我受挫了,眼泪就要流下来了。以前的喜欢变成厌恶,努力的去想一个人,但是,曾经的一点一滴都不存在了。我的世界,我的生活,很想去依赖。

     我放弃了,放弃自己一直想要都得到的欲望,我想是对的。因为我得不到。我再让我的心一直流浪,一直自由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想象的美好 下一篇:当流星划过天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