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虫子
职业: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我自己,而不是在以后依靠别人







马上就是我的生日了

2010-04-22 20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,对文字都有点生疏了。最爱的文字,真不想就这么放下。这个博客记录了将近三年的生活,有喜有伤,看到以前的日志,感觉真幼稚。似乎那个人不是我。

    马上就是我的生日了,要为自己庆祝一下,同时这几天要冷静下来,细细的去思考一件事情,也许真的即使这样,开始的快,结束也快。我要清楚,我想要的是什么,自从考试完,就放纵了自己,不能继续沉迷这种不知上进的生活,绝对不能这样。因为我的目标还没有实现,为了我自己,加油!!!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也许新的机遇会到来 下一篇:如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