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虫子
职业: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我自己,而不是在以后依靠别人







想象的美好

2010-10-09 13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时间总是再人们不注意的时候,偷偷的溜走,突然想起的时候,连它的尾巴也拉不住了。就这样,它把我们的岁月偷走了。把我们的故事也带走了。每当自己沉默的走在大街上,幻想就像不同的电影片段,一幕幕的出现,又消失。想象某一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,我很期待。它给了我生活的色彩,即使这个社会给我再多的不快乐和挫折,总会有一点点的希望给自己。

     我会想自己恋爱的时候诗什么样子,结婚的时候是什么样子,一定很幸福。或,一直单身,一个人的生活是怎样的孤单,自己会为这样的生活而难过哭泣。

     我曾经喜欢和爱过的朋友和恋人们,我在自己的世界,也为他们的生活编制了模样。想象也许哪一天我们再大街上突然的相遇,会说些什么,或,尴尬的表情。可是我一直没有和他们相遇过。

    这世界上的悲欢离合,我全部再我的世界体验到了。但它们一直没发生,或许到了那个时候,自己就是另一个人了。

    可是无论怎样,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,它让你失去了,就会让你得到其他的。

    我很想将自己放开,卸载下那些负担和包袱,很想让自己痛快的哭一场,或者大声的笑出来,大声的吼出来。我也不知道这样做过之后,我还会认识这样的自己吗?会放下所有的不快吗?

    我不懂得怎样去依赖一个人,是不是要将我的世界全部给他,然后我就可以安枕无忧了。我做不到,是我自己的我就要去干预,我什么都可以放下,又什么都放不下,让自己一直处于矛盾中,无法自拔。

    我清楚的了解自己是什么样的人。不快乐的时候,我可以让自己再美好的想象中寻找快乐,在独自一人的工作中寻找忙碌的乐趣,在学习中充实自己。这样我的思想才能不像火车那样到处乱跑。唯一不能想象的是当这些都没有了,我是怎样的颓废。害怕,恐惧!

    生活,而昂我需要感悟的太多,我一点一点的消化着生活给我的感悟。我尝试着按照自己的理解去做,因为我不想等到生命结束的时候,有太多的遗憾。就像很平常的句子:理解万岁,换位思考,还有,若喜欢着那个人,不需要占有,看着他幸福,自己就足以快乐!

    怀着感恩的心去生活!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秋风再次吹起 下一篇:流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