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虫子
职业: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我自己,而不是在以后依靠别人







我觉得我很幸福

2009-08-25 22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我觉得我很幸福,我知道无论什么时候,他都关心着我,只要我们彼此都过得幸福,自己就开心了。虽然这段时间我过得不如意,不过和他通过电话,心情好多了。他还像以前那样说话,他喜欢看我笑,喜欢我活力四射的时候,他希望我永远都这样。很感激你,在我伤心失意的时候,依然可以让我笑出来,有你在,我还在乎其他的干嘛呢?董刚,我们是不是算是蓝颜知己了,我们是不是以后再也见不到了?彼此想念的时候也只是想起存在记忆中的微笑。我们的过去是最美好的,你的关心让我知道,你的心里还有我的位置!把彼此放在心的最深处,彼此关心,彼此抚慰,这就是我们,简单、持久,而又不失默契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如果 下一篇:很混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