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虫子
职业: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我自己,而不是在以后依靠别人







如果

2010-01-26 20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 如果,我没有来到这个世界,也许就不会知道人生的过程;

     如果,我没有上大学,也许我的人生是另一个样子;

     如果没有遇到他,也许我的心会住进另一个人。

     如果我现在选择陌生的对待他,也许我会找到我自己的所属吧!

     忘记了过去的一切,连面孔都不在出现在我的记忆中,为什么唯独这个名字始终不能忘掉。都说时间是良药,唯独不能治愈他。慢慢的想,慢慢的念,慢慢的将他融进我最熟悉的依赖。时间,我们的时间,会带走一切吗?还是会将我们带到一起?

    多么幼稚的想法!即便孤单,你也不能来陪,所以我还是选择一个人孤单的生活。即使有眼泪,我也不再向你倾诉:你有你的生活,我有我的生活,我们本就不该有交点。收起你的爱,收起你的内疚和对不起,重新开始——我们从不相识!

    让这个如果变为现实,很容易做到,有爱藏在心底,保持乐观和微笑,我能感觉到,我会为你的微笑感到快乐!

    再见吧,我们的爱,我们的约定,我们曾经的快乐,还有你!背负着仇恨,生活很累,背负着一个人的爱,同样不自在,也很累,因为你的爱,所以不能将你忘却!

    我们有个如果,可是他肯定不会实现,谁知道下辈子会不会记得彼此呢。那只是个美好的幻想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